【廣編】世界冠軍賽在臺灣!2018台北101垂直馬拉松熱情開跑

▲▼ 2018台北101垂直馬拉松熱情開跑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中國信託提供

全球矚目的國際馬拉松賽事─「2018中國信託‧台北101垂直馬拉松」於5/5正式開跑,共有47個國家、超過5000名選手同台較勁,讓大家重溫起世大運時的熱血沸騰!

男子組方面,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今年都來到台灣,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波蘭選手Piotr Lobodzinski不負眾望,兩輪皆奪得第一名,最終以最高560分拿下第一。女子組方面,多次拿下台北101登高賽女子組冠軍,同時也是2017世界登高巡迴賽女子組冠軍選手的澳洲籍選手Suzy Walsham同樣毫無意外,以兩次最高積分560拿下冠軍。

台灣選手方面,儘管有16人挑戰世界盃排名,可惜皆無法進入前六強。2015、2017年台灣冠軍男子組選手郭俊谷最後是以12分50秒94超越去年成績,拿下今年台灣男子組冠軍。女子組方面,2016年奪得冠軍的選手施靜慧最終以15分55秒29保住桂冠,拿下台灣女子組冠軍頭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