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壞脾氣出嫁「丟冷氣機」網笑翻 民俗專家:有效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傳統結婚儀式中,新娘在坐上禮車離開前,會丟扇子象徵丟掉以往壞脾氣,在夫家展開新人生。而現在有一名新娘打破紀錄,直接扔掉一台「冷氣機」,超狂表現讓一眾網友笑翻。

 ▲新娘出嫁丟下冷氣機。(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娘出嫁丟下冷氣機,砸到馬路上後發出「匡噹」一聲,親友在旁吆喝。(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於「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聽說脾氣很大的表妹結婚。影片可見,新娘不拿一般的扇子,反而是拿了一台冷氣機,親友興奮的不斷拍照留念,最後在大家「321...」倒數之下,帥氣的從車窗甩到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熱烈留言,「那新郎情何以堪」、「風力發電那隻大風車快拿出來吧」、「第一次看到丟冷氣的」、「哈哈 好有梗,結婚不一定要一版一眼」、「聽聲音是空的,但是效果十足」、「新郎~保~重~保重啊~」、「應該室外機也要一併丟,不然光室內機無法運作」。

而民俗專家林正義老師則表示,傳統儀式中雖然是丟扇子,將女方的壞脾氣拋棄,但隨著現代世界用電習慣,慢慢演變成電扇,甚至現在出現冷氣,「只要雙方接受仍有效果」。

影片請點選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