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按摩師突離開!台女曼谷按摩一半遭摀嘴性侵 驚恐痛哭:有塑膠聲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女到泰國按,遭師傅性侵。(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正值潑水節期間,湧入大批觀光客,一名台灣女子12日到一間網評不錯的按摩店消費,過程中男按摩師多次碰觸她私密處,雖然她不斷喝斥說NO,最後卻遭按摩師強行戴套性侵,受害台女相當驚恐,勇敢將過程寫出來並,13日在我國駐泰代表處人員陪同下,到醫院驗傷與報案。東森新聞記者獨家到該店了解,發現店家似乎毫無反應,繼續營業,且當事男嫌還在店裡滑手機,並替南韓女遊客服務。

受害女當事人勇敢在「曼谷大水」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看網路和社團介紹到泰國曼谷市的TONY THAI按摩店消費,於是她去做腳底按摩,沒想到快結束時,按摩師問她要不要加「泰式或精油」按摩,當她選「泰式按摩」後,被店員帶到二樓,剛開始都沒問題,後來按摩師突然觸碰她下體,她立刻大聲說「No!」

按摩師停了一下,又繼續正常按摩,後來按摩師按一按突然說等一下,回來又繼續按摩到背部,沒想到轉到正面沒多久,對方又要求再等一下便離開。

女子表示,對方回來繼續幫她按摩,後來按摩師突然背對著她,但當下燈光昏暗,看不清楚按摩師在幹嘛,只聽到很像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按摩師轉過來後突然把我的褲子脫掉,強行插入性侵我,我要大叫的時候他馬上摀住我的嘴巴,不讓我叫出聲,事發之後我穿上衣服直接下樓等朋友。」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她寫道,「同行友人按完後下樓問我剛剛在幾樓,我說在二樓,我同行朋友被安排到了三樓,所以中間我有叫出聲音的時候他完全沒有聽到,我走出店家打1155向對方陳述事發經過,一開始對方問我事發過程,在哪間店發生,問我是哪裡人和我的個資,之後問我除了性侵有沒有打我之類的」不過泰國觀光警察回說,要先問該店家按摩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隨即掛電話。

之後受害女馬上問住在泰國30多年的朋友和其他泰遊群組的朋友,得到答案都是,這是泰國黑文化,很多按摩店只要到晚上就會變半套服務,不論男、女按摩師都一樣。女子希望藉此提醒大家出國一定要防範這種事情發生。

▲▼台女在泰國按摩店遭性侵,男按摩師年僅20歲,仍在店裡繼續工作。(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女在泰國按摩店遭性侵,頭戴鴨舌帽的男按摩師,年僅20歲,事發後仍在店裡繼續工作。(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目前外交部14日表示,駐泰國代表處在13日上午獲知此案,已與當事人進行聯繫,並派同仁會同當事人及其2位友人前往轄區警局報案。駐泰代表處表示,同仁也陪同當事人前往醫院驗傷,並取得驗傷報告以完備報案程序;也在警局指認犯嫌。駐泰代表處強調,將會跟當事人保持聯繫,並持續提供必要的相關協助。

受害女子為了讓其他女性網友警惕,在社團內發文,卻引來部分網友檢舉,文章遭下架。也有泰國網友質疑這件事,像是按摩師可以指定男或女來服務,當事人怎麼看到男按摩師也讓他繼續按;另外根據一位當時在泰國協助當事人與醫生翻譯的網友說,當事人在電話中哭訴別人竟然告訴她,嫌犯說是你情我願,讓當事人難以接受。

不過《東森新聞》記者獨家直擊,發現這間店竟然繼續營業,生意很好,因為按摩一次平均100元台幣,仍然吸引很多觀光客,疑似泰國男按摩師大約20歲,按摩行業6年,同事對他評價很幽默。

誇張的是,性侵台灣女遊客的男按摩師竟然繼續上班,坐在店裡一直在等客人,看到男客上門沒反應,反倒是見到女客相當積極。當店裡發現台灣來的記者,店裡氣氛開始變了,員工似乎有所警覺,疑似犯下性侵案的男按摩師馬上戴上口罩、帽子。

▲▼台女在泰國按摩店遭性侵,男按摩師年僅20歲,仍在店裡繼續工作。(圖/翻攝東森新聞)

男按摩師甚至繼續按摩女客人,被服務的韓國女生完全不知道眼前按摩師涉性侵案,離譜的是,店裡牆上還寫著「沒有性行為」,相當諷刺。

東森新聞記者喬裝遊客來消費,先選擇一樓腳底按摩區,一位約50多歲女按摩師按摩約10分鐘,手法越來越詭異,竟然開始有意無意碰觸客人敏感部位。記者表明「不要碰這邊可以嗎?謝謝」女按摩師也只是笑一下繼續服務,感覺相當習慣面對這種情況。

隨後記者跟著上樓按摩身體,卻發現店內樓梯越走越暗,一共有四層,狹小走廊是一間間木頭小房間,隔音相當差,但因為每層樓的音樂放得很大聲,萬一有人在房間呼救,很有可能被音樂聲蓋過。

▲▼台女在泰國按摩店遭性侵,男按摩師年僅20歲,仍在店裡繼續工作。(圖/翻攝東森新聞)

實際上網路早有人起底這間按摩店,一名女網友看到性侵新聞曝光,私信給幫助台女翻譯的人,表示自己以前常去這間店,大概7、8年前男按摩師會有意無意用性器官碰觸「之後再也沒去過」、「永遠記得這間店」。

另外有男網友提醒,他也是去那間店,女按摩師約40~50歲,都會有意無意碰觸男生身體敏感部位,還會轉身對他露出有點暗示的笑容。目前這間按摩店被爆出有危險性,曼谷政府似乎沒有管理,只能藉由提醒台灣遊客到當地慎選店家,注意自身安全。(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呂佳憲、任以芳/曼谷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