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探尋自身價值,確立人生定位」—2018嘉義國際藝術影展,讓你找回真實自我

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 CIADFF (Chiayi International Art Doc Film Festival)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年,持續聚焦於「藝術紀錄」領域,呈現影像紀實的多采面貌。

今年以「找不到的我(Lost Piecesof Me)」為主題,聚焦於自我與外在環境之連結,以藝術探尋自身價值的同時,為生命臨摹更準確之定位,呈現45部優秀之國內外藝術紀錄片,其中包含4部世界首映、12部亞洲首映和2部台灣首映。

本年度影展為了鼓勵於各展覽、藝廊、電視及線上媒體曝光過的優秀作品,首度開創「影展首映」之分類,並選擇共計15部作品,期望藉此鼓勵傑出藝術家與創作者,並敦促影劇界與藝術界之共進共榮。

影展共由六⼤放映單元所組,依序為「群摸索」、「揮灑大前程」、「地理漂流」、「藝術螺旋」、「法國全景窗」以及「喀什海默爾⼤師專題」,並以多達12位國際影星來台出席創下歷屆影展之最,包含加拿大導演秋旻DorisLiu、印度導演Rafeeq Ellias、印度Joseph Valerian Vessoakar、印度剪輯師Abhro Banerjee、荷蘭導演Stephane Kaas、荷蘭劇作家Rutger Lemm、捷克導演Marketa Tomanova、旅美台籍藝術家楊金池、香港導演馬智恆、香港攝影師瑋納、南韓藝術家崔旴嵐、以及重量級國際策展人湯尼·雷恩(Tony Rayns)亦破格獲邀來台。嘉義市涂醒哲市長也親臨現場表示,鼓勵民眾共襄盛舉。

▲嘉義藝術展。(圖/城市美學新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映單元「揮灑大前程」。(圖/翻攝自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粉絲專頁)

▲嘉義藝術展。(圖/城市美學新態度)

▲嘉義市涂醒哲市長致詞。(圖/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提供)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發掘內心寶藏 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