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辭官 柯文哲稱「緊事緩辦」:辭呈先壓在陳景峻那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傳出向柯文哲請辭,一開始受訪還未把話說死,稱是想休息一下,但10日卻被發現已清空辦公室;此外,起先有意慰留的柯文哲,也因為簡余晏態度搖擺不定,加上先對媒體放話,態度轉變不慰留。對此,柯文哲11日受訪表示,目前簡余晏的辭呈還壓在副市長陳景峻那,「這個先『Cool down』,先擺幾天再講,緊事緩辦。」

「這就是『緊事緩辦』。」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先冷靜一下,辭呈目前擺在陳景峻那,先擺幾天再講;至於接替人選,柯文哲也避答,不斷重複先冷靜一下,「Cool down、Cool down,緊事緩辦。」

簡余晏請辭一事掀起偌大風波。由於先是被媒體爆出,加上簡余晏還在媒體上放話不會回市府,柯文哲幾經思量後已無強烈慰留意願。這從10日柯文哲受訪時的說詞也可以看出端倪,昨天還稱因為燈節將至不讓簡余晏跑掉,今天改口說已交辦副市長陳景峻、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可見在想法上已有所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