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舅公襲胸又摸15歲表孫女下體 還硬塞1000元!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色男襲胸又摸表孫女下體。(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0歲男子見15歲表孫女畢業後閒暇在家,便帶她到台中一處工地幫忙做水電工作,卻趁機以手輕輕滑過她的胸部!起初少女以為是舅公不小心碰觸,沒想到竟被他帶到小巷子襲胸摸下體,返家後向家人哭訴遭非禮,全案才因此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案發當天,受害少女中午被舅公帶到無人小巷襲胸,還塞給她1000元,下午收工時,舅公又再度利用其他工人離開之際,把她推到牆角,不顧她抗拒,照樣將手伸入衣褲內摸胸及下體。

被害少女家人報警後,舅公見事態嚴重,要求和解,少女的家人開價30萬元,討價還價後,他僅賠了11萬元。不過,因他對未滿16歲少女以違反其意願之方式而猥褻,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另依刑法第 224 條 (強制猥褻罪)規定,對於男女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猥褻之行為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