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存錢法「爽收13萬年終」網讚翻 本尊:一半給男友當私房錢

▲▼「365存錢法」餵飽豬公賺入13萬年終,網瘋求神秘表格。(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

▲網友瘋求「365存錢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飽受低薪之苦,許多年輕人淪為月光族,有的人則是想存卻無法持之以恆。女網友Yu Lin Hung就分享「365存錢法」的成果,「殺豬」後爽領13萬年終,羨煞不少人;最讓人訝異的是,她自爆,有一半要給男友當私房錢。

Yu Lin Hung去年1月1日開始,挑戰「365存錢法」,有別於傳統的第一天1元、第二天2元,以此類推存下去,她稍加更改規則,變成每天存1到365其中一個數字,且存的金額不可重複,最後年底一樣能有「(1+365)*365/2」的存款;好處是,可依當時手頭寬裕程度,來分配當天到底要存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 Lin Hung在「爆廢公社三館」分享成果,笑說365存錢法終於殺豬啦!而宰掉兩個小豬撲滿後,共有13萬3590元,「這就當作是今年的年終了吧!自己給自己的年終。」

網友們看完不禁豎起大拇指,並燃起一股存錢的鬥志,紛紛求表格,直呼「存我女兒的結婚基金」、「好棒的感覺,我也要跟上」、「已私訊,謝謝妳」。

po文引起廣大迴響,Yu Lin Hung透露,13萬有一半是要給男友當私房錢的,此話一出,讓一堆人驚呼,「天啊!好希望有妳這種女友(老婆)!」另外,她也表示,自己有許多戶頭,每個都有不同用途,而殺豬只是一種自我挑戰,並養成每天存錢的好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