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推特嵌入功能!Snapchat要讓Stories走出手機App

▲讓內容無所不在!Snapchat打算讓網站置入Stories(圖/翻攝 Engadget)

▲Snapchat 打算讓網站嵌入 Stories。(圖/翻攝 Engadget)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Snapchat 為了對抗不斷「效仿」自家功能的臉書,將進一步把 Stories 推展至手機 App 以外的網路世界,根據《Cheddar》網站報導,Snapchat 正在計畫推出「Stories Everywhere」,允許網站、部落格如同推特一樣嵌入 Stories 的內容。

相比 Snapchat 的 Stories,或許台灣的用戶更瞭解 IG 的限時動態,這項功能正是由臉書「效仿」Snapchat 而來,後來分別引用在 IG 與臉書平台上,尤其在 IG 上更成為該平台的主打功能,為了維持競爭力除了推陳出新以外,Snapchat 打算藉由該項功能提高用戶的成長率,並且讓 Snapchat 成為新聞、體育等更多優質平台進駐的內容網站,藉由大量的曝光次數提高網站的註冊人數。

推特在 2011 年開始允許網站、部落格嵌入貼文,這項功能在新聞媒體的領域獲得廣泛使用,尤其是當越來越多記者、政治人物使用推特在發布訊息時,直接嵌入讓文章有更好的呈現效果。不過值得關注的是,Stories 本身呈現的方式與推特的文字訊息不同,要如何在網站上呈現,仍有待後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