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收到「日內瓦來的Email」 點開驚見老公偷情已婚熟女博士

裸照,床照,嘿咻,性愛,上床,偷情,劈腿,偷吃,做愛,內衣,性感,人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曹姓女博士與丈夫分隔兩地,寂寞難耐偷情已婚人夫。(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有博士學位的曹姓女子(39歲),婚後外遇楊姓人夫,還產下一名女嬰。現居瑞士日內瓦的曹母得知後,決定替女兒結束這段不倫戀,主動傳電子郵件給楊妻說「我女兒跟你老公生小孩」。楊妻得知丈夫外遇,怒告2人通姦,不過由於雙方已經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將2人不起訴。

曹姓女博士婚後與在台南工作的丈夫分隔兩地,一時寂寞之下,和另一名已婚的楊姓男子(52歲)發生不倫戀,還為楊男生下一名女嬰。曹女事後向居住在日內瓦的母親傾吐心事,但曹母聽完後,決心要切斷女兒的外遇戀情。

曹母4月28日從日內瓦寄了3封電子郵件給楊姓男子的妻子,將女兒外遇的事全盤供出,還提到「我女兒跟妳老公生了一個小孩」,並赴上女嬰的出生證明等資料,以及曹女和楊男的LINE對話紀錄佐證。

楊妻得知丈夫偷情,氣得怒告2人通姦,但事後雙方私下達成和解,楊妻日前已經主動撤回告訴。新北地檢署將曹女和楊男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