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屁孩打群架3掛彩 受傷家長再揪10人尋仇..棍棒砸屋逃

霸凌,吵架,打架,威脅,學生鬥毆,教育,學校,欺負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學生發生爭執,兩方人馬相約到體育館談判。(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縣立體育館女廁所旁日前發生年輕人鬥毆事件,警方將17名未成年、青少年帶回警局,最後雙方都以不提傷害告訴訴,原本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其中一方的家長不甘心,竟然又揪了10幾人到對方家中質問,還以棍棒砸屋子,導致2名青少年受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嘉義一所某私立高職的蕭姓、黃姓兩名學生在今年11月初發生爭執,上周六雙方人馬約在朴子市縣立體育館進行談判,期間因為發生口角爆發17人鬥毆事件,其中3人因此掛彩,事後全數被警方帶回,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事後,其中一名傷者的家長不甘心,找了10多人到小孩仇家談判,還質問「有誰去朴子市縣立體育館打人」,隨後再次爆發衝突,以棍棒開始在對方家中亂砸,甚至還打傷了2名青少年,最後快速離去。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涉案的車輛、對象,會持續追蹤,並要求涉案人到案說明清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