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案藍綠都有涉案 柯文哲:應速戰速決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慶富案近來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政大演講時直言,慶富案一看就知道辦不下去,28日受訪時再表示「辦太久」,一開始還可以把責任推給前朝,但時間一拉久執政者就會開始流血受傷。至於大巨蛋案和慶富案是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柯文哲僅說,「拖越久血就留越多,慶富案應該速戰速決。」

柯文哲27日晚間赴政治大學演講,談及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慶富案,直言這一看就知道辦不下去,「通通都有、兩邊都有涉案」;28日他表示,慶富案實在辦太久,一開始辦還可以把責任推給前朝,可是時間一拉久現任執政者就會開始受傷,「拖越久流血就越多,慶富案應該速戰速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