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驚見完整「恐龍頭」...整排牙外露 內行人:比龍蝦高級

▲喜宴吃到「恐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滿滿膠質的鱷魚頭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老天鵝!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喜宴,沒想到餐桌上竟出現超驚悚「恐龍湯」,血盆大口更讓人不禁豎起寒毛,傻眼的他雖然一口沒碰,不過這一大鍋最後全被吃光光。畫面驚呆一票網友,不少人直呼「好可怕阿」。

該名網友笑說,自己大大小小的喜宴吃過不少,但看見「恐龍」還是頭一遭,他在爆廢公社分享多張照片,只見大湯碗裝有完整鱷魚頭,大小不一的尖牙更是焦點所在,雖然噱頭十足又有滿滿膠質,但看起來真的頗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不敢吃,所以只有拍照,不過可別小看它,最後整鍋都被賓客給解決啦!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好可怕,不過覺得想幫他刷牙」、「我以為鱷魚只能拿來做包」、「在法院吃到的嗎@@」、「爆王龍無誤」、「現在好像滿流行這個,有些熱炒店也有」。

▲喜宴吃到「恐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喜宴吃到「恐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另外,有些人也曾在喜宴上碰過,直說「這種只有南部有,好的流水席才有」、「吃起來像很嫩的雞肉」、「吃完才知道是鱷魚肉,害我奔廁所催吐」。

據了解,鱷魚肉含大量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不僅脂肪含量少且營養豐富,可用來做菜或煲湯,尤其適合在忽冷忽熱的天氣食用,有助於止咳潤肺、補健強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