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機器人每天來亂!援交妹突LINE「地震快訊」 網笑併軌:求ID

▲▼大家常見的「機器人訊息」,原來不是機器人發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網友會收到酒店小姐或是援交妹發的LINE機器人訊息,通常都會講自己的事情,然後自己說自己的,也不回應,有些民眾每天都會收到這類訊息騷擾。不過,南投雲林11日晚上連續發生15次地震時,有網友卻分享當下自己竟然收到援交妹的「地震快訊」,讓人笑翻直說「機器人還知道有地震哪招?」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圖,只見一位名叫柔柔的帳號,一如以往po罐頭機器人訊息,內容就像平常類似酒店小姐在拉客,每天都會一直分享自己的事情,不管怎麼回,她都能自己說自己的,怎麼亂回都不會理人,宛如機器人訊息。

▲▼大家常見的「機器人訊息」,原來不是機器人發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機器人訊息」11日晚間8點多,突然大驚呼「哇~~~~~~~剛剛地震ㄟ!!!嚇死寶寶了」,如此跟得上當下最新消息,也讓許多人笑翻「原來不只是機器人喔?」

大家紛紛留言笑說「感覺好紓壓」、「看她還有什麼新梗」、「每天的消遣阿,無聊看看他會講什麼有趣的話」、「很多人都誤會,他們不是機器人,只是群發訊息而已」、「我也有收到」、「感覺不是機器人,只是一直群體回一樣的東西,然後過了沒多久就開始問可不可以到店裡消費啊什麼的」、「求ID」、「他們不是機器人啊,他們只是因為要發很多人所以不說話都用複製的而已」。

▲▼大家常見的「機器人訊息」,原來不是機器人發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