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安定力量喊告黃國昌 網笑:文言文讀太少?

▲▼網友狠酸孫繼正。(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狠酸孫繼正。(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安定力量」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2月16日辦理投票,不過,黃國昌4日卻在臉書指控,安定力量騷擾家人,怒轟「真的太過份」;沒想到,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似乎沒看懂貼文,第一時間誤會黃國昌抹黑安定力量,更直問「等著收傳票?」惹來網友酸,一定是文言文比例調降太多,「什麼?你說這篇是白話文喔...」

黃國昌因支持同婚修法,力挺婚姻平權,引起選區民眾不滿,「安定力量」則發起罷免案,已由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布成案,將於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

但黃國昌4日表示,2012年7月進行反媒體巨獸旺中運動,旺中集團便派記者與狗仔騷擾家人,當時以為很難再有人會作出這麼沒有格調的事情,然而,安定力量現在竟然派人去自家門口大吼大叫,「在此敬告安定力量的頭頭,我已經盡量忍耐你們的造謠抹黑了,但這樣真的太過份了。我絕不會向你們這種惡劣行徑低頭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繼正也不甘示弱回擊,卻似乎沒看懂黃國昌貼文,竟稱其抹黑安定力量2012年騷擾他,但安定力量是在今年3月才經內政部核准成立,「等著收傳票?」隨後刪文但網友早已截圖,狠酸「閱讀障礙?」、「丞相,風吹歪了」、「看不懂白話文的男人」。

網路同志紅人「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分享,並笑一定是文言文比例調降太多,孫繼正才會看不懂黃國昌文章的時間序,「什麼!?你說這篇是白話文喔...」,也吸引不少網友前去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