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開22K被酸 館長公布對話打臉:3個月調到33K,到底罵什麼?

▲22K徵美編被罵翻 館長嗆:你開過幾間公司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22K徵美編被罵翻 館長帶員工出面反駁。(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近日開22K薪水徵求美編,被批踢踢網友酸是「慣老闆」。館長28、29日找了現任美編澄清,22K只是剛開始的新手起薪,未來調薪幅度非常大,力挺老闆。館長疑似仍然氣不過,30日凌晨再公佈了與新任小編的對話,大力打臉網友。

館長30日凌晨再度發文,公佈與新任美編助理之間的對話,「我他媽什麼人自己看」。只見館長承諾對方,等到學會拍影片之後,薪水會調整為25000+3000全勤,另外還有由主管評估是否發放的5000元獎金,並且自稱是「78老闆」,但鼓勵對方可以學健身、拳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公佈與新任美編的對話,自認沒有虧待員工。(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頁)

新任美編對於老闆非常敬仰,感謝給予工作機會之外,也被堅持信念的精神激勵,不但力挺老闆「要賺錢當然要姬芭」,並且大讚館長「不只是老闆,更是領導者」、「誰叫你是座寶山,知道珍惜的人都不會想走的」,言談中可看出對於未來的美好願景。

並且又發文說到,「新美編他沒有經驗,不是相關科系也沒有相關工作過,但是他會上字幕,也會業餘拍照攝影」,雖然並非專業人士,但感覺到了對方的上進,因此願意給機會、栽培,但是這樣的好心卻被扭曲,不滿的抱屈,「我歡迎全台灣來比較,一個毫無經驗也不專業,三個月表現可以33000元,我請問你們到底在罵我甚麼?」

館長27日在臉書直播上表示,俱樂部最近在徵美編,但來面試的人許多都沒美術背景,而且連剪接、修片什麼都不會,令他忍不住感嘆,「我這又不是學校單位,學校單位也要跟你收學費的啊!」接著就有網友提問薪水給多少,館長則回應說開22K基本薪資。

▲館長公佈與新任美編的對話,自認沒有虧待員工。(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頁)

許多網友酸,「天天說要人尊重健身專業,結果22K請專業美編」、「22K徵美編還有人護航,笑死我」。館長28日開直播解釋,22K只是基本起薪,視表現會調薪。現任的2名Denis美編、長髮美編也出面作證,剛入職時也只有25K(含全勤獎金),現在快滿1年已調了2次薪水,月薪+獎金也有41K,而且該有的勞健保、員工福利也全都有。

另外,館長最後也透露說,待在他身邊超過兩年,只要是教練職、業務職的主管階級,也就是掛名主任、組長以上,薪水絕對不低於8萬,甚至高到30萬,「我很驕傲地講,只要是跟在我身邊超過2年的業務、教練薪水,主管級絕對不低於8萬,高、高到30萬,我不只讓他們成家立業,我還讓他們過得比別人更好!」

▲館長公佈與新任美編的對話,自認沒有虧待員工。(圖/翻攝自飆捍臉書粉絲頁)

批踢踢上也有網友批露,友人在成吉思汗工作的實際情況,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絕對不要反駁館長」,如果激怒了館長下場不是被釘,更可能失去頭路,只要照交辦去做,做不來就擺爛,等到館長發現真的太強人所難,就會自行調整,若是太誇張再找館長老婆,「館長老婆是唯一能跟館長講道理的人」。

而薪水部分,教練除了練身材,還要負責教學、掃地、也要賣課程,新人1年內平均可以有6至7萬,老鳥則幾乎都是20至30萬起跳;業務主要是賣課、打雜跟掃地,平均大概都能做到10至20萬,少數特例業績可以上看30,但館長會想辦法朝令夕改,把你獎金扣下來,不然教練情何以堪。

▲網友揭露成吉思汗內部情況。(圖/翻攝自ptt)

助理和櫃台則都不到30K,但是健身房、教練隨意用、課程也免費,等到熟了之後,館長會提供轉業務或是教練的機會,就可往高薪邁進;另外現在的美編,1年內就調到32K,22K只是「合法的試用期」,為了有機會觀察你的態度和能力。但如果沒和業績掛勾,領到40K就是極限。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