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網咖女店員」偷瞄騷擾 「牛排刀」成武器刺情敵

▲▼莊姓男子持牛排刀劃傷情敵,遭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莊姓男子持牛排刀劃傷情敵遭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35歲的莊姓男子,常常光顧淡水區大忠街上的網咖,暗中喜歡魏姓女店員(21歲)許久,魏女的郭姓男友(21歲)得知此事引起心中不快。26日上午魏女顧店時,莊男又不斷偷看女店員,郭男下午來找女友時,聽到魏女向他抱怨,隨即約莊姓男子出外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莊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牛排刀砍傷郭男後,隨即遭到對方壓制,雙方皆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魏姓女子在擔任網咖店員期間,莊男常去光顧打電動,見到魏女亮麗的外表日久生情,暗中喜歡上魏女卻又不敢表達愛意,但敏銳的女店員卻察覺到莊男的異常行徑,日前向男友告知此事,郭男引以為懷,心中對莊男頗為不滿。

26日上午正值魏女當班期間,在櫃檯顧店的時候,恰巧莊男也在店內,且正好選了一個「巧妙」的位置,不斷的偷瞄魏女,早有警覺的魏女察覺視線,感到不舒服,卻只能隱忍在心。直到下午2時許男友來到店內,一聽到魏女再次抱怨此事,為保護女友,郭男約出在打電動的莊男到店外談判。

雙方講沒兩句,立刻爆發激烈扭打,在網咖內的郭男友人見狀立刻出來協助,2人合力之下共同將莊男摔倒在地,莊男惱羞成怒,從包包拿出預藏長度10公分的水果刀,和15公分的牛排刀。雙刀在手,魏女我有!完全不怕一打二,仗著手持刀械,再次與莊男等人發生扭打,過程當中莊男臉部挫傷,右手指也遭刀劃傷;郭男肚子、膝蓋也被牛排刀所傷。

轄區警方獲報後不到五分鐘隨即到場,見莊男已被2人壓制在地,隨即協助救護人員,將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待出院後將待返派出所進行偵訊,釐清詳細案情。

▼郭姓男子腹部及膝蓋都遭牛排刀劃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莊姓男子持牛排刀劃傷情敵,遭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