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代言!ASUS VivoBook S14 輕薄筆電即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談了很多年的輕薄型筆電,到了今年因為效能提升、同時解決續航的問題之後,讓輕薄型筆電也吹向大尺寸,華碩稍早宣布推出的 ASUS VivoBook S14 便是其中的一款,同樣也是標榜把 15 吋的螢幕塞入 14 吋的筆電當中,同時又提供Intel第八代Core i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獨顯,即日上市。

為了宣傳該款筆電,華碩今年暑假期間宣布找來戲劇女神許瑋甯代言VivoBook,這也是許瑋甯今年在台代言OPPO R11之後,所接下的代言案,可以看出產品都是走平價時尚風格。

當然,這次推出的全新14吋「ASUS VivoBook S14」也不貴,入門款售價 30,900 元起,厚度18.8mm、重量1.3kg,配備7.8mm NanoEdge 極窄邊框的Full HD (1920 x 1080)IPS顯示螢幕,屏占比達77%,採用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 i處理器,最高規格是Core i7、4GB LPDDR4 RAM、NVIDIA GeForce MX150獨立顯示卡,以及1 TB +128 GB HDD+SSD 硬碟儲存組合,採用ASUS IceCool 智慧散熱技術,讓筆電維持處理效率,即日起在台上市。

而除了全新14吋的ASUS VivoBook S14,同樣是VivoBook系列的ASUS VivoBook S15(S510UN),以及ASUS VivoBook 15(X510UQ/X542UQ),也從即日起推出第八代Intel Core i處理器版本,詳細規格可到華碩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