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卓冠廷同床半年 洪慈庸:打呼聲讓我夜夜睡不好

▲▼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卓冠廷在台中林酒店宴請親友。(資料照/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戀情始終低調,總算在今年4月24日完成結婚登記。由於工作忙碌,外界好奇兩人如何相處狀況。洪慈庸日前上節目時就爆料,卓冠廷愛打呼,「打呼聲讓我夜夜睡不好」。

洪慈庸與卓冠廷兩人2016年遭人直擊同遊新加坡而爆出戀情,當時兩人僅稱對方為「好朋友」,對感情相當低調。戀情曝光近一個月,洪慈庸才在廣播節目上承認兩人關係,並且表示對卓冠廷好感度為10分滿分。

洪慈庸因弟弟洪仲丘而受到媒體關注。洪仲丘2013年於軍中遭關禁閉室操練而亡,引發爭議,事件爆發後,洪慈庸當時的男友更不離不棄,但最後2人仍宣告分手。洪仲丘案落幕後,洪慈庸便投身政治,2015年加入時代力量,參選立法委員選舉,成功擊敗國民黨所提名的楊瓊瓔。

而同為政壇新星、記者出身的卓冠廷,現任台中市新聞局長,除了是該局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任局長,更是全台最年輕的直轄市局處首長。兩人去年戀情曝光後始終低調不願多談,今年4月24日終於修成正果,宣布已登記結婚。

被問到家事到底如何分工?如何協調彼此時間?洪慈庸日前上節目時爆料,在家事方面,卓冠廷完全沒有專長耶,不要搗亂就好;她還加碼爆料,卓睡覺愛打呼,「打呼聲讓我夜夜睡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