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福音!NBA新球季繼續開放使用VR觀賽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去年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與 NextVR 公司合作,每週轉播一場 VR 的球賽,讓球迷可以透過虛擬實境享受更好的看球品質,而今年 NBA 繼續與該公司合作推出 VR 球賽轉播,且推出新功能讓球迷能利用 VR 觀看所有NBA比賽。

▲球迷福音!NBA新球季繼續開放使用VR觀賽(圖/翻攝 NBA)

▲NBA 持續擁抱新科技,帶給球迷更好的體驗。(圖/翻攝 NBA)

今年有 27 場 VR 轉播,10 月 21 號第一場達拉斯小牛與休士頓火箭的比賽,將提供球迷免費的 VR 球賽。用戶在VR球賽中能選擇不同的視野與角度觀看比賽,除此之外今年在技術上也做了一些革新,會在虛擬實境提供更多的數據與圖表,讓球迷在欣賞比賽的同時,也能注意到球員在數據上的貢獻。

VR 裝置的品牌也將會隨著 NextVR 公司的開放擁有更多支援,不再受限特定廠商,包含三星、Google 甚至是微軟的 VR 裝置都將能享受這項服務。透過手機連接 VR 裝置,接著再下載 NextVR 相關的 App 即能啟用這項服務。

為了添加 VR 裝置使用者看球的動力,NBA 官方也想出一些對策。以前球迷幾乎一周只能使用一次 VR,未來在沒有 VR 轉播的賽事中,NextVR 也會提供名為「Screening Room」的新功能,讓球迷能在 2D 的大螢幕中觀看所有 NBA 的賽事,不過「Screening Room」目前只提供給有訂閱 NBA League Pass 的用戶。

▼今年 VR 轉播 的時間表。(圖/翻攝 NBA)

▲球迷福音!NBA新球季繼續開放使用VR觀賽(圖/翻攝 N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