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D奶女友甜暗示「來我家摸」 他急PO求救…網友建議好中肯!

2015好色救地球 首批「獻奶」女優人選公布。(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男人對胸部相當沒抵抗力。示意圖,「好色救地球」公益活動。(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不過若是意外碰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人交戰之際,想把持心神、克制慾望,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就有男網友PO文,表示平時就和好兄弟的女友有聯絡,最近他們感情不睦,女生居然主動誘惑,問他要不要「摸摸看D奶」,惹得他心癢癢,相當掙扎到底該不該衝一發!

男網友日前在PTT貼文,說身邊有個關係不錯麻吉的好兄弟,對方靠著聯誼認識了現任女友,兩人順利交往1年,因為大家很熟的關係,他偶爾也會和女生聊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這天,他私下和女生聊天時,她突然提到自己有著D奶,他笑著回一句「看不出來耶」,沒想到這時,女孩突然來個直球暗示,「你來(我家)給你摸摸看。」面對這麼直接的要求,男網友發揮男兒本色,更進一步問道,「那可以摸進去嗎?」可惜,沒有得到朋友女友正面回應,「只能隔著衣服摸」。

天使與魔鬼交戰的關鍵時刻,男網友陷入大沈思,心中慾望高漲,有一種想衝的念頭,但到D奶妹住的地方得花4、50分鐘車程,更何況他是兄弟的女友,「只是最近他跟我說他們快分手了,感情不好這樣。」

動不動就脫個精光!巨乳實況主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英國女模oreob4by IG)

▲男網友面對好麻吉女友的D奶誘惑,十分苦惱。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英國辣模oreob4by IG)

他苦惱之下,急忙PO文問鄉民意見,到底該不該衝一發,心中想著是真的只能摸摸D罩杯胸部,還是有機會得到愛愛的機會呢?「本魯覺得如果只能隔著摸,不能%%就不想花這時間。」

面對這男女大哉問,網友分成兩派見解,一派支持勇敢吃下去,畢竟機會難得,「死會活標真男人」、「朋友妻不可戲,玩玩沒關係」、「衝啦,反正不吃白不吃」、「摸了就是畜生,不摸就是比畜生還不如」、「%%%、%%%,衝吧男孩」、「朋友妻不戲,朋友會生氣。」

不過,絕大多數網友堅持江湖道義,認為過去摸D奶太沒品,更何況後果難料,「想上社會頭條可以去啊」、「你確定不是他們設局騙你嗎」、「人家還沒分,你想當畜生就去沒關係」、「有這種朋友,真是雖小」、「D奶就讓你拋棄朋友,很沒用」、「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最好想清楚,不出事被打被砍,恐怕也得在朋友間毀名聲」、「你們確定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