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民調出爐 林佳龍滿意度晉升政治人物第四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最新政治人物滿度度調查中排名第4。(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滿意度從2月調查時的46%進步1個百分點為47%,排名從全國政治人物第5名升為第4名;媒體詢問市府相關回應,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近來媒體民調雖顯示對市政的肯定,但林市長仍會參考各項民調,不會鬆懈,將持續努力以回報市民的期待。

TVBS民調中心公布「內閣改組後,國內主要政治人物聲望」,結果顯示國內主要政治人物的滿意度,依序為台北市長柯文哲68%、高雄市長陳菊59%、行政院長賴清德58%、台中市長林佳龍47%、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46%、新北市長朱立倫44%等;而前總統馬英九為37%、現任總統蔡英文為31%。

其中,調查顯示林佳龍的滿意度從2月時的46%,進步1個比百分點成為47%,而名次則從原本的第五名,進步一名成為第四名;此前,TVBS日前公布「2018台中市長選情民調」,林佳龍的滿意度,也從上任兩年時的34%上升至48%,不滿意比例則從29%減少至23%,與這次民調結果相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