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她逼女兒一起跳樓 女童哭喊:媽媽我不要

老公外遇...她逼女兒一起跳樓 女童哭喊:媽媽我不要。(圖/翻攝自YouTube)

▲親生母親竟然逼女兒跟她一起跳樓。(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母親只因為先生外遇,竟然逼自己的小孩跟她一起跳樓,嚇得女童不斷大聲哭喊,「媽媽我不要!我不要!」許多鄰居聞到聲響急忙出來查看,竟然看到婦人與女童站在大樓外面冷氣棚上的危險畫面。

事件發生在9日中午左右,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在北京左安門內左安浦園有一名母親帶著小孩要跳樓,她的丈夫則是跪在樓下苦苦哀求,女兒除了拼命哭喊向她求饒,還乖巧的安撫,「媽你別拽我,我自己跳……」。

警方趕到後架起救生氣墊,雙方僵持了長達3個小時,直到下午6點左右消防人員發現婦人明顯體力不支,便趁機將她拉進屋內才結束這場鬧劇。據了解,婦人是因為丈夫外遇,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拉著女兒要去尋死,幸好最後母女均安未鬧出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