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女友人天天傳LINE 膽小女生氣還被嗆:這又沒什麼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網友抱怨男友都會和一名女性友人傳LINE。(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自己的男朋友會和一名女性友人每天傳LINE,就算已經和對方表達不滿了,但是男友依然會傳訊,直到用很嚴重口氣表達不開心後,男方才會知道事情嚴重性,讓原PO向網友們求解,「之後再犯機率高嗎?」

貼文中寫道,「男友一直會和一個女生每天傳賴聊天,以前也向他表達過不滿,但他還是繼續和她聊天,這次嚴正的跟他說了我不喜歡,他才說以後不會再聊了」,使她超無言,「這到底是什麼心態?」也像中網友們提問,「為什麼女友不喜歡卻不能主動避嫌不聊呢?之後再犯機率高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大喊,「不願意為妳避嫌的男生,快點放生他吧」,也有不少人以自身經歷提醒,「我前男友也這樣,說只是朋友都是屁,聊聊就有好感了」,還有網友說,「再犯的機率特高,還會刪訊息」、「再犯罪率高達百分之80!」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