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超商值大夜班遭詐17萬 店長反索賠30萬告侵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大生聲稱,去年12月在新店某家超商當工讀生時遭佯裝成總公司的詐騙集團騙走17萬元,事後不但被店長求償30萬元,還挨告侵占店內商品,這才決定和母親從花蓮北上開庭,替自己討回公道。對此,龐姓店長強調,楊男出事後就離職不做,雙方相約協商也沒有結果,甚至遭嗆「去告我吧」,才會決定走上法律途徑。

大學生超商打工狀況多,還有可能遭詐騙集團盯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還在唸大學的楊男去年11月透過同學介紹到學校附近的超商打工,1個月後就被調到新店區另一家店輪值大夜班,前輩指導2、3天就讓他獨立作業,沒想到某天清晨5時許突然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佯稱是總公司人員要核對帳務,要求他透過購買遊戲點數匯款17萬元。

▲▼超商,貨架,排面。(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楊姓男大生在超商打工遭詐騙17萬元,指控反遭點家求償30萬。(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楊男當時打兩通電話給店長都沒有回應,擔心真的是總公司要核對帳務才會上當;今年1月因為摔車骨折想離職,卻被店長要求留職停薪,雙方對於遭詐騙一事從3月一直協商到5月,賠償金額也由17萬元提升至30萬元,甚至還遭指控侵占店內麵包等商品。楊母不捨兒子的遭遇,日前一同從花蓮北上陪同開庭並指控店家「險惡」。

對此,龐姓店長聲稱,楊男在事發之後就丟下一句「我不做了」離職,他原本無意追討債務,無奈楊母一直打去總公司鬧,不得已才展開協商,沒想到對方態度很凶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嘗試再聯絡只得到「去告我吧」的回覆,於是決定走上司法途徑。消息經媒體揭露後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整件事疑點太多,且應該是雙方都有錯才會鬧到一發不可收拾,至於結果究竟如何,一切就交由法官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