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老翁晨運失蹤11小時 趴臥溺斃30公分深水溝

▲▼台中市東勢區詒福里。(圖/翻攝自Google)

▲台中市東勢區詒福里。(圖/翻攝自Googl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一位劉姓農民30日下午準備到田裡放水時,發現水量很小,因此一路沿著上游查看,最終在離農田300多公尺處的水溝內發現堵塞物。當時他以為堵塞物是人體塑膠模特兒或別人丟棄的死豬,直到越看越不對勁,拿竹子戳了戳才驚覺是屍體,嚇得趕緊報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到場後,發現遺體身分疑似是失蹤11小時的72歲的房姓老翁,立刻通知家屬到場指認。據了解,死者30日凌晨5點出門運動後,就遲遲未返家,家屬一路等到中午非常擔心,立刻向警方報案求助。

警方在距離遺體100多公尺處發現死者掉落的帽子,研判老翁應該是在水溝旁散步時不慎跌入,並溺斃在深30公分、寬40公分的水溝內,直到在詒福里一處廟旁的工作的農民放水才被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