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青少年血液」可抗老 回春公司:輸血1次收費24萬元

▲輸血,捐血,注血,血液。(圖/視覺中國)

▲有人認為注射年輕人的血液可以回春。(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創公司「安布羅斯」(Ambrosia)專門替人提供「青少年的血液」,聲稱只要將16至25歲年輕人的血輸入體內,就可有抗衰老的效果,甚至返老回春!這項有如「吸血鬼」的生意在美國引起很大爭議,但「安布羅斯」卻老神在在,就算一次輸血就要價8千美元(約24萬新台幣),還是有不少人有意願嘗試。

▼安布羅斯的服務引起不少富豪的興趣。(圖/Ambrosia)

注射「青少年血液」可抗老 回春公司:輸血1次收費24萬元(圖/AMBROSIA)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安布羅斯設立於舊金山,由32歲的醫生卡爾馬津(Jesse Karmazin)經營,已服務過600名客戶,年齡幾乎都在60歲以上,卡爾馬津表示,客戶輸過年輕的血以後,大多都認為有效,像是改善了外觀、改善了記憶力,「我不會說這個方法可以創造不朽,但我認為基本上非常接近!」

安布羅斯的血液都是從當地血庫收購來的,每次注射收費8千美元,注射量為1.5公升,一般人消費不起,但不少富豪卻相當有興趣。

▼有些人在注射後感到年輕了。

▲輸血,捐血,注血,血液。(圖/視覺中國)

安布羅斯的做法在美國引起很大爭議,有的人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有的人則認為亂輸別人的血太噁心了,「根本就是吸血鬼吧?太恐怖了!」、「笑話吧?哪有這麼容易就返老還童。」、「要是這是真的,以後可能真的會出現吸血鬼,為了奪取人血犯罪!」、「甚麼鬼實驗?都21世紀還有人信?」

▼有人憂心輸血回春的現象會導致「吸血鬼」出現。

▲輸血,捐血,注血,血液。(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