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公司男友薪水掉了!她怒發fb一波 網友看了超同情:傻傻的

▲▼男友薪水掉了!網友勸她醒醒吧(圖/爆料公社)

▲男友薪水掉了!網友勸她醒醒吧(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友上網表示,自己在宅配公司上班的男友薪水不見了,還想要自殺,女友擔心每個月還不出債務的話,會有前科問題,進而影響兩人交往,上網求網友幫忙轉發「麻煩偷錢或撿到錢的交出來,這對他很重要,關係到他的人生。」不過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怪怪的,有人突破盲腸,直呼這家公司都是用轉帳的,很多人更驚呼女孩傻傻被騙了,要她醒醒。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3天前我男友忽然說很累想自殺。我一直很擔心,今天他告訴我,12號領到薪水,整包不見了。他因為被出賣被害,每個月都要還1萬元,期限20號,只剩4天。他還不了就有前科問題,我們是遠距離,他有前科的話會影響到我們的將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說「這對他工作也很大影響,撿到錢或偷錢的人,麻煩你把錢交出來。這對他真的很重要,關係到他的人生,你因為爽一時,就把錢自己收藏起來害他一輩子,你覺得這樣對得起良心嗎?你交出來,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要是不交出來被抓到,你準備坐牢吧,街上很多店家都有監視器,到時候向大家介紹你的時候可不好喔,麻煩你是個人的話就交出來。」

女子還po出與男友的對話,男方自稱在新莊的宅配通上班,拿完薪水騎車回永和的路上掉的錢。不過女網友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大家一看完卻覺得疑點重重,懷疑女網友根本被騙了「男友說法破綻很多」、「他是暗示你借錢給他吧」、「現在薪水都公司直接轉帳戶頭了,還薪水袋咧」、「想知道真假匯錢給他啊,被騙幾次就醒了」。

還有不少人說「連男友上班地點在哪都不知道 !」、「看完留言幾乎一面倒……別上當了!」、「好傻好天真啊」、「花個1萬塊能認清一個人,那算值得」;還有該間公司的人出來說「台灣宅配通薪水都是每月7號匯款到你指定的銀行帳戶裡面,絕對不會給現金。」

▲▼男友薪水掉了!網友勸她醒醒吧(圖/爆料公社)

▼男女朋友之間還有什麼謊?請看影片。(影/即新聞/Now夠了沒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