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錢給車「養女友」卻纏前任…150kg大隻佬遭2少年亂棒打死

▲▼給錢給車「養女友」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

▲給錢給車「養女友」卻勾纏前男友,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台南市傳出恐怖情殺案!嘉義體重達150公斤的31歲余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載著前男友外出「勾勾纏」,雙方互相嗆聲,16日晚間17歲江、黃姓少年為了幫老大出氣,開車追逐到台南白河攔下余,持木棍亂棒打到半死,再丟包醫院,沒想到余傷重不治,2少年隔天隨即投案自首。

白河警方調查, 16日晚間9 時許江、黃少年開車追逐余男,一路從嘉義市區狂追了10公里,在台南白河區草店里的偏僻小路將余男攔下,2人持木棍狂毆,打到他倒地不起,隨即開車把人送到醫院後逃逸。余男體重近150公斤,頭部遭多處重擊應是致命傷。

▲▼給錢給車「養女友」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

2名少年17日上午向嘉義警方投案,被帶到白河分局。警方指出,余男將車借給郭姓女友,沒想到女友竟載著前男友顏男外出多次,氣得要郭女斷乾淨,並在臉書嗆顏男「麥擱勾勾纏」,雙方隔空槓上,結果黃、江少年見狀,為了挺老大也留言要出來輸贏,才會找上他尋仇。據悉,余男是瓦斯工人,朋友都說他對女友很好,長期供養「給錢又給車」。

警方表示,帶著2名少年前往現場模擬事發經過,並持續搜索作案用凶器鋤頭木棍,另將約談郭姓女子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江、黃2人供稱,一開始本來只想教訓余男,不料出手太重,見他快斷氣,嚇得趕緊開車載到醫院丟包在報案,得知打死人後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