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用過的紅色自拍機!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直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在韓劇《鬼怪》還未退燒前,找來知名韓星孔劉擔任亞太區代言人,並火速在國際記者會現場抵台為 ZenFone 4 系列新機站台,記者會當中,「孔太太」熱議的「孔劉自拍機」正是全新發表的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紅色款,記者在發表會後搶先直擊,提供相關外觀給讀者參考。

▲▼華碩代言人孔劉,稍早在記者會現場大玩自己幾乎沒有嘗試過的「自拍」,使用的手機正是最新發表的雙前鏡頭自拍機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紅色款,售價萬元不到。(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規格來看算是中階產品,配備 5.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搭載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25八核心行動平台、Adreno 506 GPU、4GB記憶體、64GB ROM,與筆電等級的 Adreno 506 圖像處理器,售價卻不到萬元,僅新台幣 9900 元,對上的是包括 OPPO、HUAWEI、小米等中國品牌在內的的中階機。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搭高通 S625 行動平台、4GB 記憶體,定位上是款中階機種,但卻採全金屬機身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實際握持這款全新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的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發現其厚度算是薄,而且質感兼具,側邊的邊框有特別縮小,配備 5.5 吋 FHD AMOLED 面板,螢幕亮度也是 500 nits。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配備5.5吋解析度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採用全金屬機身的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邊框意外的薄,厚度僅有 6.85mm、重 147 克。(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電池容量 3000mAh,採用 microUSB 傳輸介面,收音孔在正上方,右側是音量鍵跟電源鍵,左側SIM卡槽採退卡槽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拍攝效能方面,ZenFone 4 Selfie Pro 是 Selfie 產品線當中,首款配備雙主鏡頭的手機,廣角端採用的是 SONY IMX 362 感光元件,光圈 F1.8,拍攝畫素 2400 萬畫素,可拍攝 83 度廣角。長焦端採用的是Omnivision 5670 感光元件,光圈 F 2.2,拍攝畫素 500 萬畫素,可拍攝高達 120 度廣角。主鏡頭方面,採用 1600 萬畫素的 SONY IMX 351 感光元件,光圈 F2.2,拍攝角度為 80 度。

▲ZenFone 4 Selfie Pro 是 ZenFon 系列當中,首次出現雙自拍鏡頭的手機,主要的鏡頭拍攝畫素高達 2400 萬,另外一顆為 500 萬畫素,合起來可拍攝 120 度廣角,是孔劉最愛的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Fone 4 Selfie Pro 主鏡頭也有1600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即日起將推出「愛戀紅」、「豔陽金」與「幻影黑」三種個性配色,孔劉在代言場合上拿著的是「愛戀紅」色款,不過他個人則私下表示最愛的手機是雙主鏡頭旗艦版的 ZenFone 4 Pro 黑色款,但卻喜歡 ZenFone 4 Selfie Pro 的廣角自拍功能,主要是因為以前自拍都會把朋友卡掉,而這款手機的自拍廣角讓他覺得很方便,他覺得只要拿這支手機跟朋友自拍,相信就不會讓朋友拒絕了!

▲孔劉手持中階 ZenFone 4 Selfie Pro 自拍機展現親民形象。(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