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00萬+享有米其林主廚餐點 英國富爸媽徵保姆

▲▼保姆。(圖/達志示意圖)

▲保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在保姆網站(Childcare.co.uk)刊出一個「超完美」職缺,錄取的保姆除了能擁有自己的豪華房間外,還能得到每年400萬的薪水,但前提是要擁有兒童心理學位、沒有自己的孩子,並且還要有15年的育兒經驗。

據《鏡報》報導,由於這對父母的工作繁忙,經常要往世界各地奔波,所以需要一位保姆照顧他們4個在家自學的孩子(分別為2歲、5歲、7歲及15歲)。此外,這個保姆必須要能夠指導孩子的課業,並且從上午7點到晚上8點都要盯著孩子。

據悉,這對夫妻在倫敦、南非開普敦、加勒比海巴貝多及亞特蘭大都有房產,因此這位幸運的保姆能夠在這些地方擁有自己專屬的房間,甚至還能享有米其林主廚的餐點供應

保姆網站的創始人康威(Richard Conway)表示,「這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保姆工作,顯然這個家庭非常富裕,但其實保姆都是偉大的。只要願意為正確的人服務,並且享有應有的薪水,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保姆工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