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工廠火勢猛烈…易燃物延燒!1工人燒傷 警消搶救中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連峰街一間塑膠工廠14日晚上8時許發生火災,附近民眾見狀立刻通報119請消防隊前來救援。警消趕抵現場時,火勢相當猛烈,工廠一樓已經全面燃燒,甚至有延燒之虞,目前已將一名燙傷員工送醫急救,火勢正撲滅中。

▲汐止一間工廠發生火災,火勢猛烈全面燃燒,警消正努力搶救中。(圖/記者翻攝畫面)

▲汐止一間工廠發生火災,火勢猛烈全面燃燒,警消正努力搶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勤務中心據報火警後,立即調派人車前往火場搶救,但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場有延燒之虞,因此消防隊員以火線圍堵灌救。據了解,這起工廠火警至晚上8時45分為止仍在持續搶救中。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派出3分隊及大隊前往滅火,火勢仍延燒中,一名50歲左右的員工右手臂有2至3%燒燙傷,意識清醒,已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至於詳細起火原因,警消待火勢撲滅後會立即釐清。

▲汐止一間工廠發生火災,火勢猛烈全面燃燒,警消正努力搶救中。(圖/記者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