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15歲酒醉女躺地「伸手解胸罩」 體保生手癢慘賠10萬元

乳房,胸部,胸罩,罩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鄭姓體保生趁15歲女酒後昏睡時,伸手偷解開胸罩。(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21歲的鄭姓體保生,今年過年和友人聚餐,趁大家都喝醉之際,對彭姓好友帶來的15歲鄰居女孩上下其手,對方嚇壞後趕緊報警,事後以10萬元當作賠償。新竹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將他判8月、緩刑3年。

判決書指出,鄭男當天和同是體保生的朋友在某跆拳道訓練中心喝酒聚會,彭男帶來的15女也在其中,所有人喝茫了後,紛紛躺在道館地板休息,這也讓他起了色心,趁少女昏睡時伸手解開胸罩,沒想到對方突然驚醒,大叫一聲之後就往外衝了出去。事後,法院審理期間,鄭男坦承對少女做出違法的行為,並以10萬元當作賠償,雙方達成和解。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鄭男趁少女酒醉昏睡之際進行猥褻,缺少了對異性的尊重,也造成對方難以抹滅的陰影;不過被告犯後坦承,態度也十分良好,加上雙方已達成和解,因此依乘機猥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外加60小時勞動服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