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神器」吃麥當勞最省錢! 女網友點一整桌便宜214元

麥當勞資料照。

▲有網友分享最省錢吃麥當勞的方法。(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筆記!有網友分享最省錢吃麥當勞的方法,提出「3大神器」,包括「下載麥當勞報報App」、「購買一張點點卡」和「購買一張甜心卡」,點餐當場省了214元。

原PO在「Dcard」社交網站說,用點點卡100點換6塊雞塊、中薯和中杯可樂;填麥當勞問卷禮,兩份大薯52元;用麥當勞報報App,蛋捲冰淇淋1元;甜心卡52元大杯玉米濃湯加大杯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填麥當勞問卷禮,大薯買一送一。(圖/資料照/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手機app。(圖/資料照/記者徐恩樂攝影)

原PO表示,原價套餐105元、大薯104元、蛋捲冰淇淋18元、紅茶40元和玉米濃湯52元,現在只花105元,共省下214元。根據她貼出的照片,食物堆滿整張桌子。

「點點卡真的很好用,如果一出來就買的話有免費送你100點,就可以換一個套餐了」,原PO說,「麥當勞報報」現在填餐廳滿意度調查就有「大薯買一送一」,且每天都可以填,「不用每天唉說都抽到爛東西了」。

▼網友用的其中一項神器是甜心卡。(圖/資料照)

麥當勞甜心卡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