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大樓突發大火!蔓延3.5小時...火勢狂吞半條商店街

▲廣東南雄大樓大火,狂燒半條商店街。(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南雄大樓大火狂燒3.5小時,殃及半條商店街。(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南雄市一處正在裝修的五金大廈11日上午9時突然發生大火,雖然消防單位迅速派出人員到場救災,但由於火勢凶猛,甚至延燒到附近半條商業街。所幸現場只有4人因吸入濃煙送醫觀察,沒有人員死亡。

▲廣東南雄大樓大火,狂燒半條商店街。(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陸媒報導,起火的五金大廈位於南雄市大成街,是當地開發最早,也是最繁華的商業街,曾是南雄的地標,而該五金大廈是當地老牌電氣銷售公司,已有至少30年歷史。該大廈等4個商場店鋪先前進行公開招租,目前正在裝修中。

從現場照片可見,火勢燃燒猛烈,濃煙竄天,甚至延燒到附近街道。當地消防單位出動多輛消防車到現場救火,有傷者被警消人員從火場中抬出。不過,此次火災中除了有4人因吸入濃煙身體不適送醫外,沒有造成人員死亡。火勢蔓延約3個半小時後,已於中午12時38分被撲滅,初步估計延燒面積達950平方公尺。

▲廣東南雄大樓大火,狂燒半條商店街。(圖/翻攝自南方日報)

▲當地消防隊撲滅火勢,所幸只有4人吸入濃煙嗆傷,無人死亡。(圖/翻攝自南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