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超會藏毒…警察搜查不到 小孫子帶路指冰箱「東西藏那裡」

▲阿公吸毒,被小孫子「告密」。(圖/記者翻攝畫面)

▲阿公吸毒,被小孫子「告密」,指引警方取出藏毒。(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東勢鄉一名57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注射毒品,9日下午2時被北港警察前往住家搜查。正當警察翻箱倒櫃、找尋不著證物時,3名年僅8至10歲的陳男孫子見狀,主動當起「小警察」,直指「阿公打針的東西在那裡啦」,果真讓警察在冰箱處找到毒品。

北港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東勢鄉陳男涉嫌藏匿毒品注射,9日下午2時向雲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前往陳男住處搜索,翻箱倒櫃,卻連針頭都找不到。

北港派出所副所長吳茂榮擔心警方搜查會影響在場小朋友的心理,於是將3名陳男的孫子隔離。由於事前獲得線報確切,警察決定詢問陳男孫子:「阿公打針的東西在哪裡?」

只見3名小朋友主動當起「小警察」,帶路指著冰箱,告訴警方說阿公使用的「東西」都藏在冰箱與木櫃等處。警方隨後果真找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不明粉末一瓶,經過初篩發現有二級毒品MDMA(搖頭丸主要成分之一)反應,重203公克。

陳男被小孫子「出賣」,也被警察指責不應該在小朋友面前用毒,「誤食怎辦?根本教壞小孩!」訊後,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訊、移送法辦,並循線追查毒品來源,同時請社會處相關單位,關懷陳家孫子。

▲阿公吸毒,被小孫子「告密」。(圖/記者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