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甲區二甲里 檢察官與民有約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配合台南地檢署,在台南六甲區二甲里活動中心擴大舉辦檢察官與民有約治安座談會。(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配合台南地檢署,在台南六甲區二甲里活動中心擴大舉辦檢察官與民有約治安座談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了展現犯罪防制全力以赴的決心,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配合台南地檢署,在台南六甲區二甲里活動中心擴大舉辦檢察官與民有約治安座談會,會中邀請里長林英慧及里民45餘人參加,希望藉著向里民宣導法治、交通及治安知識,減低受害機會。

本次座談會除了由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率領所屬社區治安團隊參加外,更邀請到檢察官蘇炯峯參與宣講,不僅深化社區法治教育,也與地方建立良好的平行溝通平台,讓治安維護工作沒有隔閡,實際拉近公僕與里民的距離,發揮全民防範犯罪成效。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表示,高齡化已是全球關注的議題,防範犯罪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工作,隨著家庭結構的變化,扶老比率逐年增加,老年人的自我保護強度不足,本次社區治安座談的召開,不僅係交通及治安的防範宣導,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知道里民最實際的需求並提供必要的協助,麻豆分局將更積極維持轄區治安,讓里民有個「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養」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