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壽司大亨「風流劈3女」慘賠3億 現靠3坪大路邊攤維生!

▲阿東師的好手藝,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最愛。(圖/翻攝自臉書)

▲阿東師的好手藝,是許多政商名流的最愛。(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料理名廚「阿東師」有握壽司天王之稱,其好手藝征服劉嘉玲、吳宗憲等名人的味蕾,身家更是超過5億;不過色字頭上一把刀,他因風流劈腿3女,慘賠掉3億新台幣,而今僅靠3坪大路邊攤維生。

據《周刊王》報導,53歲的阿東師國中畢業後,就從彰化北上打拚,並從小學徒做起,擁有好手藝的他20多歲走上創業之路,陸續開了「東丸壽司」等7家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東師的店走高檔路線,受到劉嘉玲、吳宗憲、孫道存和李婉鈺等名人的喜愛,而他的財富也迅速累積,光是忠孝東路百坪房產就有2戶,身家最少有5億。

10多年前,阿東師結束第一段婚姻,付了身家一半的贍養費,再婚後雖娶到嬌妻,但風流的他竟外遇店內服務生青青(化名),甚至為了她,另開一家店「東壽司」。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壽司」和「東丸壽司」僅相隔500公尺,幾公里外還有另一家分店「丸壽司」,自家店互尬一起拖垮,加上青青這時又突然拋下他,跑到澳洲遊學,耐不住寂寞與失落的阿東師,找上另一名服務生當小四,怎料青青某天無預警歸來,而掀起小三與小四之間的戰爭,甚至在店裡大吵起來。

阿東師感嘆,雖然小三重回懷抱,但最後還是嫁給了別人,幾年過去,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差、一間間關掉;最慘的是,小三某天巧遇他的第二任老婆,竟把當年偷吃的事全盤托出,而他又得付上大筆的錢,來替第二段婚姻畫上句點。

去年,阿東師在仁愛路開了「蘭壽司」,儘管深受政商名流的青睞,但撐不到1年還是收了;現在他轉到市民大道開壽司攤,雖然店面僅3坪大、且沒冷氣,不過李婉鈺開幕第一天就前去捧場,還帶了花籃,「真是有情有義的老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