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秉叡曖昧傳LINE...女主播裸照流出 更遭爆周旋3男

▲立法院總質詢,吳秉叡(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秉叡。(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因在立法院內與壹電視女主播楊琇晶傳送曖昧的LINE貼圖,引發關注。現在竟傳出女方遭散佈私密照,更有黑函指出其與3名政治人物關係密切;對此,楊琇晶回應,黑函惡意亂寫,著實惡劣,並揚言提告。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時,因國民黨團採用逐條發言拖延審查時間,民進黨立委們只能用看漫畫、滑手機來打發時間,但吳秉叡與楊琇晶傳LINE訊息,還用了擁抱、親吻貼圖。當時雙方皆解釋僅為朋友,吳秉叡並表示,「就是一個貼圖而已要交代什麼?」

不過,據《壹週刊》報導,有人發送黑函指楊琇晶私生活不單純,且與W、C、Z等政治人物關係親密,甚至指出楊琇晶會先傳裸照或性感影片試探對方,再與對方發展更進一步關係,藉以換取利益,還附上十多張其私密照為證。

對此,楊琇晶痛批黑函內容不實,而媒體報導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行動;而對於私密照外流,楊琇晶指出,那是情侶間私密照,為數年前傳給當時男友,為何會曝光涉及刑法問題,也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楊琇晶聲明如下:

一、被直指姓名的委員,與本人是多年普通關係的好朋友,週刊根據惡意中傷不實黑函刻意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

二、週刊所謂鹹濕照片,僅情侶間私密照,數年前僅傳給當時男友一人,為何遭流出,涉及刑法,亦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三、 本人家境並不優渥,學貸是自己努力工作多年賺錢還的,當時根本尚未跑政治線,未熟識任何政治人物。黑函惡意亂寫,著實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