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稱為神服務無性慾 遭3色女「戴套硬上」親自驗貨!

▲▼3名女子合力性侵一名牧師,想測試有無性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名女子合力性侵一名牧師,想測試有無性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有3個女子合力制伏一名牧師,並強迫壓倒在床上,加以性侵。原來這名牧師平常稱自己是為上帝服務,沒有性慾,這3名女子想測試他是不是「真男人」,事後還辯稱只是在玩,雖然最後成功證明牧師仍有慾望,但她們也因為暴力虐待將面臨判刑。

受害的牧師在14日晚間,受邀前往三女的住家,他因為欠對方錢,當日打算要前往還錢,沒想到才一進門,23歲的勞茲(Riamuhetsi Mlauzi)和25歲的波芙( Mongiwe Mpofu)就把他推倒在床上,按住手腳壓制,接著他的褲子被脫下來。最年輕的21歲女子諾比(Sandra Ncube)坐到牧師的身上,儘管受害者強烈抵抗仍然敵不過3名女子,諾比直接幫忙帶上保險套,強制「行刑」發生性關係。

這3名女子在法庭上不承認有性侵,只說有暴力對待而已。諾比說只是在跟牧師玩而已,沒想到對方那麼認真,波芙承認的確有提供保險套,但那只是原本就放在家裡的東西。勞茲則表示,牧師時常會在她洗澡的時候走進來看,「他都說自己是為神服務的人,不會起色心,我們只是想看看他會不會起反應而已,並不是有意要性侵」。

最後和牧師發生關係的諾比還說,想要證明牧師跟其他人一樣都是有感覺的,而且無法抵抗性誘惑,「我碰到他的時候他立刻就有勃起反應,我們就是想看到這個」。雖最後證明這名牧師就跟其他男人一樣,但仍被虐待受傷送往醫院治療,這3名女子則是被拘留,等受開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