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能踩爛泥!他獻身當「人肉拱橋」但自己卻再起不能

▲女神不能踩爛泥!他趴地當「人肉拱橋」力氣用光再起不能。(圖/翻攝Que Opina Chile)

▲男子毫不猶豫的獻身,帥氣度滿分!(圖/翻攝Que Opina Chi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一名嫩男為了讓同行的女伴能不沾到爛泥度過河流,竟自己先跳到對岸後,再用身體搭乘一座「人肉拱橋」,讓女伴用屁股坐著過橋。不過嫩男沒想到的是,女伴過橋以後,他自己竟「再起不能」整個人石化在地上,最後摔入爛泥河中,搞得全身泥水。

「智利意見」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過河的影片,短短10天就獲得1300萬的觀看人次,並有超過10萬人次的分享。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嫩男相當MAN,看見女伴要過河,捲捲袖子以後就趴在地上當人肉拱橋了。女伴也相當有良心,沒有直接用腳踩上去,而是用臀部坐上去,慢慢的滑過來,成功到達對岸。

▲女神不能踩爛泥!他趴地當「人肉拱橋」力氣用光再起不能。(圖/翻攝Que Opina Chile)

糗的是,女伴過橋以後,嫩男竟無力起身,整個人石化在拱橋的狀態,一名年紀較大的壯男見狀上前協助,在岸邊試圖把嫩男拉起,但兩人拉扯了半天,嫩男因手腳無力,最後還是「撲通」跌入爛泥水中,弄得全身濕淋淋。

影片也引起許多人的注意,有的人認為嫩男的舉動相當浪漫,但也有人認為太過愚蠢,「好像中古世紀的騎士呀,保護女士!」、「挺浪漫的啦,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會心動耶!」、「這就是愛呀,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這超蠢的,女的明明可以自己跳過來。」、「我覺得那個來拉人那個男的,應該是想害人吧?」、「我感覺他們比較像是一家人,如果我有這樣的哥哥或弟弟,一定會疼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