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驚見喪屍? 2女深夜怪異行徑嚇翻網友

▲網友拍到街頭上兩位行跡怪異的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到街頭上兩位行跡怪異的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喪屍片中的世界都是接近毀滅,僅存的人們要想辦法生存下來,要是在台灣目擊到喪屍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呢?在深夜的台灣街頭有名網友拍到兩名行人用喪屍方式在緩慢行走,畫面看起來非常毛骨悚然。

深夜兩名女子步伐闌珊走在街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爆料公社」在18日深夜有人貼出一段影片,有兩名行人低頭彎著腰將雙手垂下在路上緩慢的行走,樣子像極了喪屍,這兩位行人奇怪的模樣嚇到了網友們,留言表示:「 要變身了,快跑」、「陰屍路最新一季」、「先找附近有沒有一個鬍子大叔」。

有人認為這兩位民眾可能是喝醉或吸食新興毒品「喪屍藥」產生的結果,也有網友認出可能是市政府轉運站的兩名街友,平常都在附近的桌子睡覺或吃東西,會有這樣的行徑可能是身體出了狀況導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