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台北38度、板橋37.5度!刷新高溫紀錄 氣象局:還會更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更新:台北12時04分,高溫飆上38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截至今日12時,台北、板橋氣溫都飆破37度,分別是37.2度及37.5度,台北測站也繼昨天高溫後,再度刷新今年以來的高溫紀錄。氣象局表示,因天氣晴朗,不排除溫度會再飆高,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0719台北高溫破38度。(圖/中央氣象局)

▲台北、板橋今刷新今年以來的高溫紀錄。(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天氣晴朗,雲量較少的影響,今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台北、板橋氣溫分別飆上37.2度、37.5度,都刷新該測站今年以來的高溫紀錄。氣象局表示,預估今天氣溫恐還有更高溫出現的機會。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氣溫變化不大,因為上午大多晴朗,各地天氣炎熱,預測高溫普遍在32至35度,台北盆地甚至可能有接近36度左右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出外要避免熱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