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味道! 絕版飲料、口香糖釣出6年級網友:求再產!

▲雪克33、007咖啡夾心口香糖都是網友的懷舊產品。(圖/翻攝自網路)

▲雪克33是網友的懷舊飲品。(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喜歡的零食,但是商品停產後,就變成回憶中的味道了!一名女網友日前於網路分享,自己小時候喜歡的零食與飲料,讓許多5、6年級生的網友回想起兒時記憶,也互虧吃過的人,「承認吃過等於暴露年齡」。

女網友於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後吃「007咖啡口香糖」以及「雪克泡沫」系列飲料,但是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對方竟然「聽都沒聽過」,讓她傻眼,只好上網尋找同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07咖啡夾心口香糖。(圖/翻攝自網路)

▲007咖啡夾心口香糖。

許多網友也很有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經典啊~雪克33跟濃濃咖啡香」、「雪克33,要搖33下」、「二個都是爆好吃#我的童年」、「想當初國小運動會家長都會一箱一箱的搬來」、「超好吃,不懂為什麼停產了」、「真希望廠商再製造」、「雪克那種喝起來綿密的泡沫口感到現在都還記得」、「+1還有斯迪麥跟芝蘭口香糖,好懷念啊」。

也有許多網友看都沒看過,「還真的沒看過也沒吃過ㄟ,好想吃看看」、「我是7年級,但小時候柑仔店沒有看過這些,覺得難過」、「還好我還年輕....真沒聽過耶」、「哇!我都沒吃過喝過耶」、「完全沒看過耶」、「好神奇的感覺,想喝喝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