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同袍把老婆!綠帽夫「我們都要發洩」睡他妻…大搞四角戀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空軍同袍把老婆!綠帽夫怒睡他妻…大搞四角戀。(示意圖/《犀利人妻》劇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周姓男子與葉姓妻子同為空軍現役軍人,結婚14年育有1女,在同一營區工作,他先外遇被抓,沒想到去年竟發現妻子與許姓同袍曖昧傳LINE,對方瘋狂追求「你一天沒抱抱我親親我,我就睡不好」,就找上許男的洪姓妻子大搞4角戀,並提請離婚。一審判離婚,妻子上訴,高等法院認為丈夫責任較大,因此駁回判決。

台南高院判決書指出,周姓夫妻2003年結婚,育有1女,任事於同一營區,他去年發現妻子手機LINE內容中,竟與同辦公室的許姓男子曖昧,所取得言語上情感表示26次、留守期間暗夜於天台或網球場肢體行動13次、欺騙雙方配偶至營外過夜1次,對方不斷示愛「在乎得忘了要節制,好愛妳喔,好想抱著妳、吻你」、「你一天沒抱抱我親親我,我就睡不好唷」氣得提請離婚。

一審原判決2人離婚,未成年女兒監護權交由妻子,但葉女不服上訴,辯稱婚後丈夫先外遇被抓到,簽署承諾書又違反,上交友網站「愛情公寓」配對,花心惡習不改,導致雙方失和。去年許姓同袍展開熱烈追求,她僅是婉拒,沒有任何越矩,痛批丈夫反而因此惱羞,找上同袍妻子發生另一段婚外情,依據LINE內容足以證明已發生多次性關係,丈夫犯錯責任大於她,希望撤銷原判。

▲台南高分院對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買兇殺警案宣判,因和解賠償等問題,將他從無期徒刑改判15年6月。(圖/記者林悅攝)

▲空軍夫妻四角戀判離婚,台南高分院駁回。(圖/資料照)

葉女提出LINE對話紀錄,丈夫和洪女(許男妻子)提到「他是妳老公,可是他們錯在先才引起我們認識,他們沒在一起那我也不會去認識妳喜歡妳。」甚至大呼「豁出去了啦」、「妳的唇很軟嫩」、「昨天妳不是頭麻?」洪女也回說「全身都被你摸光了」、「我們都要發洩」、「你昨天這樣…我很想做」、「別勾起我的慾望」、「太久沒做~~身體也會抗議。」

法官認為,雙方同為職業軍人,對忠誠義務應有高於一般人的認識與要求,但2人都有錯,為遵婚姻忠誠義務,傷害彼此,婚姻顯已出現重大破綻,但丈夫多次出軌,責任較重,不應向責任較輕的妻子請求離婚。葉女積極尋求關係回復,丈夫卻外遇不斷,造成她生活承受壓力導致精神出軌,因此駁回一審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