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偷車騎上街閒晃遇落單女 水泥工竟拿尿潑她

尿,尿尿小童。(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何男對陸上女子潑尿。(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22歲何姓男水泥工偷了一部機車後,到街上閒晃1個多小時,後來在深澳坑路小巷內看到獨行的莊姓女子,竟拿出自己的尿液朝對方潑灑,挨告後被判處有期徒刑7月、其他罪嫌也易科罰金17萬元。

據判決書,何男去年3月16日晚間11時許在停車場發現有機車鑰匙沒拔,就直接把車騎走,隔天凌晨1時40分許騎經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141巷時,看到莊姓女子落單,就拿出裝有尿液之容器朝對方潑灑,犯後就把車騎回原地,但因為莊女報警而被逮。

警方調查後發現,何男除了這次偷車、潑尿,之前也亂用友人汽車、闖空門等等,總共犯下5起刑案,但考量他坦承犯行,且與被害人和解,以水泥工為業,家境貧寒,判處有期徒刑7月,其他罪刑則可易科罰金17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