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藍委餐敘談2018佈局? 朱立倫:尊重吳敦義

立法院前瞻建設公聽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016競選總統失利後,政治聲望幾乎跌落谷底,也不再參與黨內事務。不過,朱立倫6日晚上將宴請泛藍執政縣市長與黨籍立委,討論前瞻建設計畫、一例一休等重大議案。是否會在會中談論2018、2020佈局?朱立倫說,「我想不會,這個有關未來的選戰,當然一定是尊重吳主席」。

朱立倫表示,周四晚上餐敘,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這些縣市首長跟立法委員來溝通,有一些地方重要的建設,包含我們年度預算,包含納入前瞻的部分,或者是大家地方所關心的議題,包含最近一例一休的一些爭議問題,「我們透過最直接的跟立院黨團溝通,而且縣市長最了解,在基層大家的需要跟困難」。

是否會晚宴上面會提到2018或2020的選戰布局?朱立倫說,「我想不會,這個有關未來的選戰,當然一定是尊重吳主席,以及未來的黨中央的佈局」。被問到參選台北市長計畫?朱立倫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新北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