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泡式蛋汁雞排」爆紅!加熱水30秒享用…網友全驚呆

▲日本「沖泡式蛋汁雞排」爆紅!加熱水30秒享用…網友全驚呆。(圖/翻攝自推特「@tukushi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國民小吃「雞排」,其實2015年早在日本搖身成為「沖泡式」,只要注入熱水30秒就能享用。之後這款「沖泡雞排」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架,但由於限量推出,所以往往都會被搶購一空;如今這款商品近日又重新上架,在日本網上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日本食品公司「天野實業」在2015年10月推出這款「沖泡式蛋汁雞排」,強調選用國產雞肉,只要將包裝的內容物放在碗內,再注入120C.C.的熱水、等待30秒,就能享用到雞排的美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結果商品推出後,不僅大受好評,還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為此,天野曾在2016年1月再度限量販售該款產品,結果依舊供不應求,讓不少日本網友飲恨。

近日,天野實業又再度將產品上架,讓許多網友紛紛PO出「開箱心得文」,並留言表示:「泡麵已經落伍了」、「吃起來完全跟真的雞排一模一樣」、「太空食品的崛起指日可待」、「給日本的食品加工業跪了」、「人類文明急速進步中」、「以後消夜都是雞排味」、「輕量級的應急食品,太神奇了」、「這是哪來的黑科技」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