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騎車挨罰…板橋少女嗆警「死一死」:活16年第一次被開

▲▼少女無照駕駛被開罰後,還在臉書上謾罵警察。(圖/翻攝臉書)

▲少女無照駕駛被開罰後,還在臉書上謾罵警察。(圖/翻攝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照還這麼兇!新北市板橋一名16歲的少女23日下午無照騎乘機車外出,不料卻遭員警攔下,在確認少女沒有駕照後,立刻開出「無照駕駛」罰單,氣得少女在臉書上PO文痛罵「這輩子最痛恨警察,去死一死啦耖!」誇張的PO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無照就是不能騎車啊!」

一名網友轉貼少女PO文到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只見少女發文怒譙「X你娘X掰……,活了16年第一開,這輩子最痛恨警察,去死一死啦耖!」附上手持「無照駕駛罰單」照片,一旁還細心上字酸警察,「恭喜發財X你娘!字真好看齁!」

雖然少女事後已經將文章刪除,但網友仍是重砲怒轟「下次被撞、被砍、被搶,請記得,不要報警」、「無照就是不能騎車啊,妳是有什麼問題?」、「無照駕駛就要低調點,不要被開單還這麼高調」、「還是乖乖唸好書吧」、「警察大哥開得好啊」、「我活了35年,像妳這樣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少女無照駕駛被開罰後,還在臉書上謾罵警察。(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