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這就被拋飛 祠堂太常被「射」穿...村民:風水影響

▲▼ 祠堂總被飛車「射穿」 村民:是不是風水問題。(圖/CFP)

▲ 祠堂總被飛車「射穿」。(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搶快絕對會變不會有好事,大陸廣東省清遠市區通往武廣高鐵的公路總是不停發生車禍,而在馮屋村的祠堂總是被「飛車」射穿。近日又是一起休旅車掛在牆上的意外,因為意外發生太過頻繁,當地村民都懷疑「是不是這裡風水有問題?」

前日一輛休旅車又是在一個巨大碰撞聲之後「掛」在祠堂牆上,據村民描述,當時震倒路面都感覺震動,奇怪的是車子竟然與公路行駛方向相反,以車頭在下的方式倒插入屋,所幸當時只有駕駛一人,沒有嚴重傷亡。一陣巨響之後,村民紛紛外出來看,議論紛紛「是不是這裡風水有問題?」

據陸媒報導,該司機當時因路面積水打滑之後,有試圖用倒車拉回方向,但反而衝進祠堂。常跑這路段的司機說,北江東路馮屋段的路面太過寬闊,很多人都會在這裡疾駛卻忘記幅度太大,如果遇上路面積水,速度太快的車輛都會因為離心力的作用,連車帶人就直接拋飛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