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世代!三星首款中階行動支付自拍機J7 Pro下周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台推出Galaxy S8冰湖藍跟 C9 Pro 女神粉之後,即將又有中階價位的新機Galaxy J7 Pro,持續搶攻年輕世代,預告將找來年輕「星」世代網紅–「J森」、甜美女神「溫妮」、跆拳好手「常勇」、俏皮笑話王「何美」、時尚咖「油頭II世」站台宣傳新機。

在印度市場發表 Galaxy J7 Pro 之前,Samsung 有先在歐洲市場發表了外型、規格都為全相同的 Galaxy J7 2017,而現在則是確認台灣市場的名稱將會是 Galaxy J7 Pro。另外,台灣三星的邀請函當中,以「中階行動支付輕旗艦」來形容

根據台灣三星的媒體邀請函介紹,三星Galaxy J7 Pro 將會是該公司在今年推出的手機當中,首款中階行動支付輕旗艦,也就是說該款手機確認支援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服務,甚至還可望導入 Android Pay。

三星這款Galaxy J7 Pro可能就是日前在歐洲市場推出的Galaxy J7 2017,這部分尚待確認,在硬體配置上,配備 5.5 吋 FHD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 ,電池容量為 3600mAh,並且在 Home 鍵當中加入指紋辨識系統。

拍攝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J7 Pro 前後鏡頭都是 1300 萬,並且都有配置 LED 閃光燈,主鏡頭的光圈加大到 F1.7,對比日前在印度市場的售價 21,000 盧比,折合新台幣大約在 9 千元上下,目前確認將於下周四(6/29)發表,屆時《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